网站群平台

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沈鸿2018/09/03 12:57

网站群系统是一个集站群管理、内容管理及门户应用集成的基础平台,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统一进行后台维护,各部门主要负责网站内容维护,可以实现对校内网站的集中统一管理,提高网站的安全性。


网 站群平台无需通过代码编程,便可实现网站的建设、维护,方便管理。同时网站通过静态页面的方式发布,显著提高网站的安全性。网站群平台主要功能如下:

1)站点管理:站点域名及基本属性的修改。

2)栏目管理:可实现对网站栏目的增加、修改、删除。

3)模板管理:可本地上传、在线选择模板,模板对应栏目内容可配置。

4)信息管理:可对网站文章内容进行起草、送审、审核、发布、修改、删除等操作。系统内嵌了文本编辑器,可直接调整文章样式,支持附件、图片及视频的插入,也可直接通过导入word、excel、PDF上传文档。

5)权限管理:根据需求对相关人员分配权限,最小可到对某一篇文章的管理权。

6)日志服务:提供网站的访问及操作日志查询。

7)统一身份认证服务: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进行对接,赋予权限后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管理后台。


注意事项:网站群平台不支持带数据库的系统建设,申请建站前,可先与信息化中心沟通网站建设的可行性。


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-1
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(215163) 电话:0512-68836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