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开始  学生
学生

步骤1

首先确保你能连接高博校园网,你可以在教室、实训室以及宿舍的搜索无线信号(GIST-EDU)来连接,高博主页为http://www.gist.edu.cn,在高博校园网的范围内,可以自由的访问高博主页及校内公共资源。

步骤2

访问外部网站,则需登录网关。登录网关认证界面,输入你的网络账号及密码。学号同时就是你的网络账号和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,初始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后八位数字(如果最后一位是X,则X为大写)。



步骤3

现在回到我们一开始登录的网关认证界面。输入账号密码后你就可以登录外网了。校园网网络账号可以同时支持两台终端(终端含电脑、手机、平板等)在线。


 


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-1
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(215163) 电话:0512-68836136
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-1
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(215163) 电话:0512-68836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