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荣获苏州市高校“智慧校园建设先进集体”称号

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2019/01/07 09:35



 201914日,苏州市计算机学会数字化校园专委会年会在苏州文正学院召开。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苏州市高校智慧校园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,我院荣获“智慧校园建设先进集体”称号,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赵满群主任荣获“智慧校园建设先进个人”称号。



按照学校战略发展规划要求,在陈家颐副校长直接领导下,在智慧校园建设经费有限的情况下,信息中心在2018年重点进行“网站群系统”建设、“统一身份认证平台”建设、“师生事务中心平台”建设、“学工管理系统”建设、“OA办公系统”建设、“校园网无线覆盖工程”建设、“支付宝虚拟校园卡”建设等多项平台建设与应用中取得了显著成效。

信息中心团结合作,克服人少事多等困难,在网络安全工作中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,在教学上增强在线课程和移动学习平台的功能,在一卡通方面优化宿舍移动充电功能。赵满群同志在学院除主持信息中心日常工作外,在人员缺编的情况下还负责核心网络维护、服务器虚拟化管理和信息系统平台维护等管理等工作,为智慧校园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。

荣誉是对既往的认可,新的成绩等待大家创造。在2019年到来之际,信息中心将再接再厉,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保障,继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,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提供坚实的技术平台。



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-1
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(215163) 电话:0512-68836143